close
天下娛樂城





嘎嘎被前女友爆料愛劈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黃金俱樂部





鬥地主online

前女友爆料嘎嘎勾勾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百家樂玩法滿天星 7pk

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腥聞不斷,又被前女友爆料劈腿,遭退團處分,不過本以為風波逐漸平息,想不到前女友又發文,暗示嘎嘎現在仍會打電話給她,還假關心又嗆她,讓她氣得抓狂問「夠了沒?」她在臉書透露生日隔天就接到嘎嘎電話,莫名其妙被逼問「是不是喝酒跟別人怎樣」,讓她反問對方「你有什麼資格打來質問我?」本來想說這件事就這樣算了,想不到隔幾天她和朋友參加主題趴,還開心在網路方享火辣爆乳美照,又被嘎嘎問為什麼穿這麼露,讓她怒嗆「有人穿的比我厲害,但這我的版放自己照片甘你們什麼事?看不順眼不要看啊。」對於一直接到嘎嘎來電,讓她崩潰表示「我現在就是有病啦!還有你成功了,你真的把我逼瘋了,有種就出來面對看事實真相是什麼啊」,最後還怒吼「夠了沒」,心情似乎受到很大影響。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
    李仁豪轉覺供歹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